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东门礼仪形象岗试运行 两名靓丽女警惊艳亮相

来源: 荆州新闻网综合 2018-09-20

  马路是交警的舞台,完美的指挥手势就是充满旋律的舞步。为进步优化交通环境,全力打造公安交警新形象,18日,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东门警务站在原有示范岗基础上,成立东门礼仪形象岗,引导广大驾驶人文明出行。

  据悉,东门路口作为进出城的重要路口,上下班高峰期车流量较大,与此同时还有不少游客前来问路、寻求帮助。为了在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的基础上又能为来荆州的游客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经过前期积极筹划和各方大力支持,该大队成立了东门礼仪形象岗,由2名女警和2名男警组成。

  18日上午,抽调的李嘉玲、林霞两名礼仪岗女警着装整齐到达指定岗位。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刘义军向她们介绍了岗位基本情况,提出工作要求,联合选调的两名男交警,以饱满的热情投人岗位开展工作。岗台上,礼仪岗民警以规范的指挥手势,指引路口四个方向来车有序通行,嘹亮的哨子声,飒爽的英姿,规范的指挥,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民警王翔表示,目前东门礼仪岗还在试运行阶段,后期还将改进岗台,增加礼仪岗礼仪服装备,增加女子礼仪岗人员,把东门礼仪岗打造成为展示荆州交警形象的一扇窗口,真正成为了一道引人注目的、靓丽无比的风景线。(记者佘海艳通讯员谌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