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交司机参加技能大比武 锻炼技术服务乘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伟欣 王成文)为激发驾驶员学习动力,提高公交司机的服务意识,以及安全驾驶技能。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举办了一场驾驶员技能大比武。

  上午九点,40多名公交司机,开始了驾驶技能大比武。为了测试司机驾驶过程中的一个平稳度,公交公司准备了一碗水,放在公交车内。

  有7年公交车驾龄的老司机王龙,花了6分钟,绕新体育中心外围行驶了一圈,车子缓缓地回到了起点。随后进行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定点停车。

  开得稳、停得准,是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出行的服务基础,所有比赛项目都完成后,裁判员会记录参赛司机的一个最终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记者也看到了女司机的身影。37岁的胡忠莲,从2014年踏入公交驾驶这个行业。参加比赛,她觉得收获满满。

  据了解,从今年3月份开始,荆州市公交总公司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次技能大比武。到目前为止,有200多名司机进行了预赛。

  同时,为了鼓励市民参与监督公交司机的服务,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从9月17日起,推出了“随手拍”活动,市民可以通过关注“荆州公交”微信公众号,把在公交车上看到给老人让座、见义勇为等文明行为,或者司机各种不文明行为发送出去,参与监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