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绿茵场上逐梦 沙市区勇夺市五运会足球赛双冠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20

市五运会青少年类足球赛沙市区代表队勇夺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今天(9月20日)下午,经过6天的激烈比拼,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类足球赛拉下帷幕。沙市区代表队以强劲的实力勇夺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洪湖市和松滋市代表队分获男女组亚军。

  在男子组的比拼中,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实力都不容小觑。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上半场结束后,比分为2比2平。到了下半场,沙市区代表队开始发力,并一直保持着优势,最终以5比3战胜了洪湖代表队。

洪湖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亚军

  虽然没有赢得冠军,不过洪湖代表队的队员们还是特别高兴,并没有沮丧。该队教练晏洪兵表示,这次队员发挥得很好,遇到沙市区这支传统强队,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简单了。之前小组赛他们也曾经和沙市区代表队相遇过,当时的比分是0比8,这场比赛以3比5惜败,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从比赛中看得出来,队员们已经尽力了,他对本场比赛大家的表现感到很满意。

  晏洪兵说,他们队的优势在队员很团结,有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比分落后的时候,大家都很沉着冷静。不过从这次市运会的比赛中,也可以看出队员们的经验比较少,接下来他们会向其他优秀队伍进行取经学习,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当天的绿茵场上,女子组决赛的比拼同样精彩。从整场比赛来看,沙市区代表队依旧优势明显,最终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松滋代表队。该队教练荣鹏称,大家表现非常好,在战术方面,传球、过人、射门都发挥得很好。荣鹏说,女子足球和男子一样,训练要求都很严格,对于体能和技术的要求是一样的。这次能取得冠军,球员都很不容易。接下来她们会继续加强训练,争取在即将进行的沙市区联赛中,再获佳绩。

  市五运会青少年类足球赛裁判长陈昌祥告诉记者,近年来,荆州聘请了专业的足球教练进校园,比赛成绩有了很大提高,其中在2017年,沙市青莲巷小学女子足球队代表荆州市参加湖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U12比赛,并荣获冠军。从本届市运会的比赛来看,各县市区代表队与沙市区的差距正在逐步缩小,大家的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