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至8月江陵县新签28个项目 合同投资额达105.1亿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21

  18日下午,江陵县召开元至8月份招商引资暨项目服务工作情况汇报会,通报工作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委书记刘勇要求,要紧盯全年招商引资目标,充分认清当前招商引资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层层传导责任,细化工作思路,集中精力、攻坚克难抓招商;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规划,通力协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要加强协调督办,强化责任,严格落实考核机制,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县元至8月份招商引资暨项目服务工作情况。元至8月份,江陵县新签约项目28个,合同投资额105.1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通讯员朱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