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无线荆州荣膺“最具影响力十强客户端品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8年(第十一届)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网络媒体总编网眼看开封大型采访活动近日在河南开封拉开帷幕。来自全国4个直辖市,19个省、自治区的100多家主流媒体,260余名网站总编辑、记者、地市报的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相聚开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地市新媒体的发展之路。

  在全国地市新媒体年度优秀典型评选活动中,无线荆州被评为“2018全国地市网络媒体最具影响力的十强客户端品牌”。

  无线荆州APP是荆州电视台全媒体打造的一款移动互联网APP,以“荆州人的生活圈”为口号,主打荆州本地的新闻资讯和生活服务,装机量27万、日活跃用户数达15%。无论是装机量还是活跃用户数,在荆州同城同类型的APP中位列第一,同时在全国地市级APP中位列前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