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向斌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节日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华美瑜)今天(9月21日)下午,副市长向斌率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向斌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客运枢纽站、荆州市公交总公司火车站中心站、荆州火车站及站前广场、荆州市顺捷运输有限公司通惠分公司、楚天都市佳园E区在建工地、荆州市宏达盛危货运输公司,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客运车辆和驾驶员管控、车站进出站管理情况、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与应急措施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向斌强调,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和各类节庆活动将明显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安全生产压力进一步加大。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省、市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和薄弱环节,加强车辆动态监管,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