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业就业在荆州】陈轩:抢抓机遇返乡创业做快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伟欣 董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快递行业也成为当前最热门的行业之一,在江陵县就有一个80后小伙子,通过快递行业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短短几年时间已经做到了不小的规模,最近他又涉足互联网领域,把创业的路越走越宽。今天的创业就业在荆州,就让我们来听听陈轩的创业故事。

  在江陵县百世快递的仓库里,工人们正有序地分拣刚刚运回来的一车包裹,半自动化的流水线让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陈轩是这家快递公司的负责人,自从2016年开始创业以来,不到三年时间,他已经成为江陵县百世快递的最大代理商,去年公司营业额突破1000万。

  之所以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陈轩规范的管理,不管是工作效率还是服务质量,他都严格要求每一个员工。在2016年以前,陈轩还在广东一家国企上班,有着稳定的收入,正是在广东的眼见耳闻,让他萌生了回乡创业的想法。

  2016年3月份,陈轩毅然辞去“铁饭碗”工作,踏上充满未知的创业路,尽管家人起初不太支持他的选择,但他还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家人做出了最好的证明。

  以快递起家,陈轩的创业路却并未停留在快递行业,拥有敏锐商业嗅觉的他,又开拓了新的领域,目前他联合一家互联网企业打造了一款名为“掌上江陵”的手机APP,是江陵县首个集交通、教育、餐饮、农产品以及购物等一系列服务的综合性生活平台。

  “掌上江陵”APP上线一个多月,用户量已达近万人。下一步陈轩还将携手本地商家和企业,为这款app拓展出更多有趣、实用的服务功能。

  从国企员工到创业青年,陈轩每一步的选择都经过深思熟虑。在工作上他雷厉风行、高效自律,他坚信,只有不断奋斗,未来才会变得越来越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