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完善文旅产业布局 荆州小梅沙海洋馆国庆节开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随着荆州海洋世界海洋馆建设接近尾声,海豚、海狮、鲨鱼、企鹅等陆续入驻,有望在国庆期间与广大游客见面。

  搭载海豚的水箱,被吊装到平台上,记者看到水箱内盛有海水,海豚躺在担架上,尾翼和两鳍被“固定”在担架格子里。做好消毒准备后,工作人员再将海豚抬到馆内,放入水池。一滑入水池,两头海豚就开始自由嬉戏,四处游动。

  目前,海洋馆入驻的生物,已经达到了一百多个品种近3万尾,其中,大家比较熟知的大型动物有大白鲸、海豚、海狮、海豹、企鹅等,鱼类有鲨鱼、鳐鱼以及色彩斑斓的珊瑚礁等鱼类。

  荆州海洋馆由极地馆、水族馆、鲨鱼馆、海底隧道、海洋剧场、海洋亲子乐园等多个分馆组成,是国内最新式的第四代创新型海洋馆,是一座融入了江汉平原荆州本土文化特色的海洋主题公园。馆内设计的主题线路从长江的源头开始述说,由长江上游到中游,再到下游,最后汇入大海。让大家在游玩的过程中,接受全面的水文化科普知识。

  荆州小梅沙海洋馆董事副总经理陈洪峰介绍,由长江汇入大海,也成为荆州小梅沙海洋馆的一个主题故事线。游客朋友到小梅沙海洋馆后,可以沿着我们的主题线路展开游览,会发现神奇的动物界和这些可爱的海洋生物,原来跟荆州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据了解,荆州海洋馆是荆州海洋世界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完善荆州文旅产业整体发展布局、服务广大市民精神文化消费需求的重要载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