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一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到岳父家进行疯狂打砸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9-23

  原标题:劣婿吸毒生幻觉,狂砸乱打岳父家

  楚天都市报9月21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吴道敏张燃明雷斯)9月20日,记者从洪湖市警方获悉,该市沙口派出所抓获一名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的吸毒人员,该吸毒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怀疑其老婆藏在岳父家,不分青红皂白,将岳父家进行疯狂打砸。

  9月17日8时许,沙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胡某(男,沙口人,38岁)正在王岭渔场实施打砸行为,请警察快来制止。接到报警后,沙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打砸行为人胡某控制。

  经了解,当日早上,胡某见老婆不在家,便开车到其岳父王某家里寻找,见岳父家里门窗紧闭,便用脚踹门。见无人应答,胡某返回车上拿出斧头将岳父家一楼两侧卧室的玻璃全部砸破,并将右侧窗户不锈钢栅栏掰开,造成岳父家里的门窗损毁。

  民警见胡某精神亢奋,疑似吸食了毒品,将胡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对胡某的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吗啡、甲基苯丙胺阳性。

  经讯问,胡某承认其于9月17日6时许在自己的车上吸食了三颗“麻果”。目前,洪湖警方依法将胡某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