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准驾不符、伪造驾驶证 男子被罚款5200元、扣12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司机驾驶车辆时必须取得与之相适应的驾驶证,可有的司机却置若罔闻。9月12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杨场警务站民警就查获了一名准驾不符、使用伪造驾证的大货车司机。

  当天中午11点半,民警在荆监公路杨场段检查辆号牌为DB4958的重型货车时,驾驶员关某称忘带驾驶证,并向民警出示了手机内的一张“关某”的“B2”驾驶证图片。

  细心的民警查询后觉得有异样,通过查询得知,真正“关某”并不是眼前这名驾驶员。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承认自己其实姓李,并出示了自己的C1驾证。

  据李某交待,由于其持有的是C1驾证不能开大货车,怕路上交警检查,于是偷偷记录下以前曾替自己开车司机关某的信息,通过电线杆“小广告”,找人制作了一本“关某”的假证,换上自己的照片使用。

  由于害怕民警检查驾证时发现证件是假的,于是用手机将假证照了相,遇有交警检查时就出示手机照片,没想到当天栽在了杨场警务站。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杨场警务站民警称,李某因准驾不符,将受到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罚;因使用伪造驾驶证,将受到罚款5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面对严厉的处罚,驾驶员李某后悔不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