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个中秋不太“堵” 十一小长假车票依旧紧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今天(9月24日)是中秋节,也是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不少访亲探友的市民,也纷纷开始返程。由于中秋三天假期与接下来的十一国庆假期相隔不远,所以很多市民将行程调整到国庆前后。总体来看这个中秋不太“堵”。

  上午九点,记者来到荆州站大厅。候车旅客并不多,暂无列车晚点滞留情况。三天假期,车站旅客发送量较平常略有增长。

  今天,荆州站增开列车十五对,以武汉、宜昌方向为主。目前,十一期间的预售票情况依然紧张。荆州客运枢纽站方面,客流量平稳,班次和线路也集中在松滋、公安、石首、荆门等中短途线路。

  目前,十堰、襄樊等周边地区的预售票已经售空。预计,十一前后枢纽站将会迎来一波客流高峰。

  荆州客运枢纽站办公室主任严芳介绍,从预售票情况来看,客流集中在9月30日到10月1日主要是学生探亲旅游, 10月6、 7日迎来返程高峰,客流方向主要是温州、上海。

  荆松城际线路自开通以来,方便了荆州到松滋出行的市民。中秋节期间,荆松城际每天平均客流量在3000人左右。十一期间,预计可以达到4500人。

  调整后,908专线将不再在红门路车站停靠,而乘车时间也比原先缩短了半个小时。高速公路方面,在省高警荆州大队辖区内,沪渝高速荆州段的车流量较平时没有太大变化。

  今年中秋与十一假期相隔六天,假期高速公路没有免费,与去年同期相比,沪渝高速潜江至荆州段车流明显下降。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桥南出口处,今天早晨,出现滞留情况。三天以来,长江大桥通行客流量较往常增加了3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