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SUV受年轻人青睐 荆州广电秋季车展这些SUV你要关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现在很多人年轻人,对SUV有一种偏爱。而汽车厂家都嗅到了大众的这一偏好,SUV车型越来越多,出现了不少热销车型。

  过去10年间,奥迪Q5为豪华中型SUV做出了表率,一路行来迷倒众多中国车迷。今年7月上市的全新奥迪Q5L,依然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

  全新奥迪Q5L,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其后的“L”不只是加长,更有超越之意。作为去年的合资SUV销量冠军昂科威,今年也推出了新款车型,此次基本上可以算是中期改款,变化不算小,首先外观就变化不小,内饰配置、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也都有升级。

  虽然昂科威做了不少改进,但老对手大众途观也开始发力了,途观和途观L打出了组合拳。

  在合资SUV中不得不提到标致4008,其外观融合轿跑与SUV风格设计,网友称运动感十足,前脸比较有层次感,侧面看有小型Q5的感觉。

  为了备战9月28日到30日举办的荆州广播电视台秋季车展,这些品牌纷纷使用了浑身解数。

  【编后】怎么样,新款的车型优惠的价格电视机前的您心动了吗?9月28日—30日的荆州广播电视台秋季车展等着您的参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