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上央视啦!邀全国观众共睹千古绝唱《望月怀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卢艳)“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唐代诗人张九龄在一千多年前的中秋之夜,登上荆州古城墙望月怀人,写下了千古流传的诗句。几天前,央视直播团队就来到荆州,和荆州电视台记者一道为中秋之夜的古城赏月景观直播做准备。

  赏秋日美景,共思乡情怀。央视新闻频道在今天(9月24日)下午四点档《新闻直播间》子栏目“四海共此时 同叙家国情”里讲述了明相张九龄千古绝唱《望月怀远》与荆州古城的绵绵情牵。

  而六点档《共同关注》,则直播展现中秋之夜的古城夜景。为了做了这次直播,央视直播团队提前两天到达荆州做准备。

  为了配合直播,荆旅集团和荆州市路灯局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两次直播进展顺利,央视记者对此次古城之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做好这次直播,央视团队7人,荆州广播电视台5人从前天开始就在现场忙碌,从早晨到深夜,多个角度,精心准备,才有今天呈现给全国观众的独特的荆州中秋美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