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货车失控撞上隔离带 只因司机做了这个动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这雨天路滑,司机一定要注意了,今天(9月25日)上午11点,在荆州区拍马村引江济汉桥桥头发生了一起因路面湿滑而导致的单方事故。

  视频显示,大型吊车正将受损的货车吊起放入大型半挂车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施救,事故车辆被清移,道路交通恢复。据民警初步了解,该重型空载货车途径桥梁前采取过紧急制动措施,加之雨天路面湿滑,引发车辆侧滑失控,所幸被隔离带阻挡,无人员伤亡。

  民警提醒:雨天是交通事故的高发时段,驾驶人视野清晰度下降,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减小,这种种因素提升了驾驶的危险性,请广大车友注意压控车速,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