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警方迅速处置一起扰乱单位秩序事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5日,记者从江陵县公安局获悉,近日江陵警方敏锐感知,果断出击,迅速处置一起扰乱单位秩序事件,抓获违法嫌疑人3名。

  16日,江陵县公安局郝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郝穴镇某服装厂宿舍内发现一名死者。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调查,死者吴某,现年39岁,由于疾病,意外死亡。

  吴某家属听闻吴某的死讯后,18日上午,30多位家属聚集在一起到服装厂讨要说法,商议善后事宜。他们与厂方协商未果后,不听警方的劝说,于19日上午纠集30多人将服装厂大门和侧门堵住,采取威胁辱骂、拉横幅、撒黄纸的方式,严重扰乱服装厂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当天下午,由于协商再次失败,死者吴某的家属吴某青开车将服装厂大门堵住,吴某珍与何某强行损坏服装厂大门进入车间,两次关掉车间电闸,阻碍车间工作人员正常生产。经民警多次劝说制止无效,为避免事态恶化,江陵县公安局迅速调集巡特警大队及郝穴派出所警力进行处置,将组织参与扰乱单位正常秩序的违法嫌疑人吴某青、吴某珍、何某等人强制带离现场,并收缴清理横幅、黄纸等工具。

  经询问,吴某青、吴某珍对其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何某对其损坏公私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3名违法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其他闹事人员均给予行政警告。该事件经有关部门调解,现已妥善处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