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古城中秋夜景惊艳海内外 因为他们做了这些……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9-26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共同关注》在荆州古城宾阳楼景区,现场直播中秋节彩云追月美景,引起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思乡之情。

  此前荆州路灯局对东门、宾阳楼、九龙桥、九龙渊一带的所有射灯、护栏管、灯带进行查看,详细记录需要维修、更换及排查故障的地点,能当场排除的故障立即排除,不能当场排除的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安排抢修。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工作人员临时敷设60米电缆,更换电源盒5个、电源接头6处,处理因道路施工损坏电缆造成的故障跳闸6处,恢复因渔船清淤造成歪斜的护栏管17处。

  22至24日晚,值班领导带领巡视人员每晚对东门景区进行重点巡查,应急抢修人员到岗到位,应急抢修备品备件准备充足。(记者陈元通讯员李亚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