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实习期驾驶超员客车 这位司机胆子好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邓星 吴桐)近日,司机武某驾驶一辆大型客运车,搭载一群大学生送他们回洪湖市沙口镇与家人团聚,在S74监江高速公路江陵北收费站,被进行站前安检的江北大队民警告知其车上几人“有问题”。

  原来,车辆行驶证显示该客运车核载30人,而经民警查明,该车实载35人,涉嫌驾驶公路客运车辆超员20%以下的违法行为,且该车驾驶员驾驶证状态是A2增驾A1的实习期状态,还不具备驾驶大型客运车辆的资格。最终,在民警的有序组织下,超员乘客转乘其他客车安全到达目的地,而客车司机也受到了严厉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