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酒后开车被罚 司机懊恼“多喝了两口”达到酒驾标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酒后驾驶对所有驾驶员来说都是一根不可触碰的红线,但有的司机觉得开车喝酒无碍,只要少喝一点就可以了,9月23日晚,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荆州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开展集中查酒驾行动时,就碰到了这样一名司机,令人哭笑不得。

  当晚9点多,一名年龄较大的男性驾驶员开着一辆黑色小车驶入检查区,民警上前对其进行酒精初测,结果提示该男子有酒驾嫌疑。民警随即要求该男子下车进行呼气式酒精精度测试。

  测试结果显示:该男士体内酒精含量达到22mg/100ml,已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看到测试结果后,这名司机承认自己中秋节聚餐喝了酒,并懊恼不已,但让民警大感意外的是,男子懊恼的并不是自己酒后开车,而是懊恼多喝了两口,达到酒驾标准。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这名司机被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行政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