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跑友看过来!荆马赛道维修已接近尾声 月底全部完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26
  

  (火车站站前广场维修)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开赛在即,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荆马赛道维修工作已接近尾声,计划9月30日之前全部完工;赛道绿化景观改善工作正紧锣密鼓施工,计划10月18日前全部完成。

  在道路维修方面,市市政管理处已完成三湾路等路段混凝土路面维修740平方米,完成学苑路等路段沥青路面摊铺3191平方米,完成南湖路段雨污检查井调平229座,完成江津西路等路段沥青灌缝8650米,完成塔桥路等路段人行道铺装1247.5平米,完成江津东路等路段分车带线卧石调整1581米。

  在绿化景观改善方面,市园林局对马拉松线路的起点、终点、折返点以及道路重要节点进行了精心布置和安排。当前,正在实施津乡大道分车带树木补栽,计划补栽大规格香樟树木98株。

  按照一路一景要求,正在更换江津路的红叶李、金边黄杨、麦冬等苗木,对荆江大堤(太岳-三湾路)段防浪墙绿化植物进行修剪整形。此外,结合中秋、国庆节,在体育中心、塔桥路、金凤广场、荆州天桥、临江仙公园等处重新栽植了鲜花,烘托喜庆气氛。

  为进一步美化市容,除清除违法广告外,还对马拉松沿线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其中,荆州区出动近400人次,清理了马拉松沿线,特别是城墙内侧护坡上的杂草地或杂物,安排35人次、12个机械台班对沿线垃圾桶、果壳箱等城市家具进行了清洗。沙市区开展沿线市容秩序整治活动,清理违规牌匾、横幅、破旧宣传标牌8处,清理占道经营摊点40余处,拆除乱牵乱挂8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