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6个乡镇消防站全覆盖 公安县消防建设跃上新台阶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8-09-27

  为了切实提升公安县各乡镇防火、灭火和抢险救援能力,增加消防基层一线战斗力, 2017年,县政府在已建3个乡镇专职消防队的基础上,投资100万元组建了4个乡镇专职消防队,投资98万元为斗湖堤镇城区14个社区配备电动消防车。2018年,投资96万元新建4个乡镇专职消防队,投资105万元为15个乡镇社区微型消防站试点单位配备电动消防车及器材装备。

  截止目前,全县16个乡镇完成了斗湖堤城区社区微型消防站全覆盖、其余15个乡镇社区微型消防站试点建设,完成了11个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建设工作,全县乡镇消防队伍和装备建设跃上了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