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 洪湖新堤排水河大桥建成通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28

  日前,国道351洪湖段控制性工程、洪湖市重点建设项目新堤排水河大桥通车试运行,现场车流逐渐增大,秩序井然,标志着该桥实施了近一年的交通管制在中秋节、国庆节到来之际,提前结束。

  据了解,重建后的洪湖市新堤排水河大桥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建造,桥梁主桥全长216米,桥面总宽25米,两侧人行道各2.5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改性沥青路面,概算总投资0.75亿元。

  该桥今年3月开工建设,至9月初,桥梁主体工程提前完工。为了缓解“中秋”、“国庆”期间交通压力,洪湖市公路局获批准后,制定了详细的通车试运行方案,在一周内增设各类交通安全设施,具备通行安全可控条件后,正式通车试运行。

  目前,洪湖市公路局正全力开展桥梁护栏、路灯等附属设施施工,预计本月底大桥可全面完工。(通讯员吴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