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鱼在天上游人在水下走 荆州小梅沙海洋馆揭神秘面纱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任仲杰)今天(9月28日)上午,荆州小梅沙海洋馆正式开馆试运营,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炜出席揭幕仪式,并为海洋馆揭幕。这个集海洋生物展示、互动、欣赏娱乐、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海洋主题乐园将让深处内陆的荆州人实现在家门口看海的梦想。

  上午十点,海洋馆迎来了第一批游客,馆内各式各样的水生生物如海豚、鲨鱼、海豹、白鲸、企鹅、海狮、水母,以及亚马逊流域的各种珍奇生物等,再现海底水世界的缤纷精彩,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观摩,全方位感受与300多种、20000多尾海洋生物近乎无障碍的亲密接触,在欣赏娱乐的同时不忘科普教育。

  游玩过程中,大家纷纷掏出手机相机,记录下零距离的海底世界。除了种类多样的鱼群,海洋馆内的建筑造型也新颖独特,一面面超大的平面玻璃鱼缸,组成了一副海底世界图画。还有圆柱形的展示鱼缸,在逼真的海底世界里,给游客带来了360°的观赏体验。

  十点半,表演场馆内迎来了第一个小高潮。憨态可掬的海狮一会儿颠球,一会儿做起单掌撑地的高难度动作,赢得在场观众掌声阵阵。除了海狮表演,这里还可以看到海豚、海豹、白鲸等海洋动物的精彩演出,在欣赏之余,观众还能参与进来,和动物来个亲密互动,您期待吗?

  置身于海洋馆内,亮点一个接一个,让人目不暇接。其中,海底隧道赚足了人们的好奇心。这个海底隧道全长22.5米,是国内罕见的180°无缝全落地海底隧道,游客置身其中,宛如亲临浩渺的海洋天地,和各种鱼类来个亲密接触,可充分领略“鱼在天上游,人在水下走”的奇妙感觉。

  除了海底隧道以外,整座海洋馆还集聚了各种形色的海洋生物可供观赏,逼真再现海底水世界的缤纷精彩。此外该馆还推出了美人鱼、人鲨共舞、海豹表演、水中芭蕾等表演项目,并且充分融入了江汉平原荆州本土文化特色,使得科普教育、欣赏娱乐、旅游、休闲等功能更具“荆楚风情”。

  荆州小梅沙海洋馆建筑面积20000平米,共分4层,由冰雪天地、水母迷宫、海底隧道、海洋剧场、热带雨林、欢乐城堡等多个分馆和区域组成,每个场馆都各具特色,让人流连忘返。

  该馆馆长高成表示,荆州小梅沙海洋馆是国内的第四代创新型海洋馆,与国内其他海洋馆相比,这里不仅融入了江汉平原荆州本土特色,还增加了很多科普宣传知识,成为家长和孩子们寓教于乐的最佳场所。高成称,海洋馆的建成,弥补了荆州作为内陆城市,市民很难见到大海的遗憾,填补了大家对海洋生物观赏的空白。荆州小梅沙海洋馆,也将成为荆州文化旅游一张鲜活的新名片。

  据了解,荆州小梅沙海洋馆将于10月1日正式开馆迎客,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感受海底世界的独特魅力吧!

  附:优惠福利

  乐学宝平台还联合荆州海洋世界推出了优惠活动,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购买亲子套票(劲省116元),该票可在10月1日-10月7日使用,赶紧来扫码购票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