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利尔化学“牵手”开发区 打造长江大保护示范项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昨天(9月27日),四川久远集团旗下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与荆州开发区签约,注资湖北三才堂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助力企业提档升级,共同打造长江大保护示范项目。

  四川久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文,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尹英遂,市长崔永辉,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参加签约仪式。

  崔永辉在致辞中说,当前,荆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积极谋划化工企业在关改搬转中实现产业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此次合作,是强强联合、共赢发展的新创举,相关部门要主动、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在荆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营造良好环境,力争将项目打造成沿江化工企业在关改搬转中实现提档升级的示范项目、荆州落实长江大保护方针的示范项目。希望久远集团、利尔化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与荆州的合作,将更多的创新技术、高端产品、优质项目布局在荆州。

  尹英遂表示,荆州靠近长江水道,区位优势显著;荆州开发区绿色循环产业园基础设施完善,化工企业聚集,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着力于整合产业链,打造企业的核心制造基地。希望荆州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此次签约,利尔化学将注资三才堂,对三才堂实行搬迁提升,助力企业提档升级。项目投资20亿元,新建精细化工、新材料、高效安全农药生产等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年税收1.5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