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会见深圳特发集团负责人 希望展开深度合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今天(9月28日)上午,市长崔永辉会见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俊林一行,就相关合作展开深度交流。

 
 

  崔永辉指出,当前荆州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致力于引进一批打基础、谋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荆州海洋世界及小梅沙海洋馆的入驻,为我市旅游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深圳特发集团进一步拓宽视野,与荆州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双方共促共赢。

  张俊林表示,荆州海洋世界作为特发集团进军内地的首个重点文旅项目,其成功建设运营对集团下一步的投资、拓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期待小梅沙海洋馆能为荆州再添一张城市名片。希望双方能展开深度合作,开发打造更多精品项目。

  当天上午,荆州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揭幕仪式举行。

  副市长唐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