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铁路局加开526列客车 迎接“十一”黄金周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9-29

  记者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武铁计划增开526列客车、重联276列动车提升运能。

  今年“十一”黄金周,随着合武铁路提速扩能和武汉至香港等旅游城市首次通达高铁列车,武汉铁路2-5小时交通圈进一步加密。“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加开动车和普速列车526列提升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其中加开武汉-北京西G514次、武汉-广州南G1107次、汉口-重庆北D4183次、汉口-郑州K4862次等长途普速客车49列;加开汉口-天门南D5823次、汉口-荆州D5835次等。

  武汉-福州D3267次、武汉-北京西G528次、恩施-武汉D5994次、汉口-宜昌东D5955次、武汉-利川D5996次、汉口-襄阳D5281次等276列动车重联,每趟列车运能提升了1倍。

  记者查询发现,10月1日至6日,荆州至武汉、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票源紧张,铁路部门提醒,除首次放票外,铁路部门一般还会在每日整点、半点有车票放出;开车前24小时或48小时,也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同时,车票开售30分钟后和开车前15天通常会有一个退票潮,市民可抢抓机会“捡漏”。票源紧张的情况下,旅客还可选择“接续换乘”的方式购票。(记者 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