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中老年人才艺大赛落幕 荆州市4个节目获奖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29

  在27日落幕的全省第十三届中老年人才艺大赛文艺类节目决赛中,我市选送的4个文艺类节目摘获2银2铜,展现了我市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风采。

  此次大赛主题为“讴歌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省老龄办、省委老干局、省民政厅等单位主办,全省各地共选送文艺类节目45个,近千名中老年人进入决赛。为推选优秀节目参赛,市民政局组织各地选拔优秀节目,最终4个文艺类节目进入全省决赛。

  决赛舞台上,我市中老年人的精彩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公安县的《洞庭鱼米香》节目、监利县的《中国脊梁》分别获银奖,沙市区的马山民歌《嘚嘚调》、洪湖市的《九儿》节目喜获铜奖。市老龄办被授予省第十三届中老人才艺大赛优秀组织奖。(记者 荆文静 通讯员 胡光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