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央视播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丰收中国鱼米公安》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9-29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中央电视台7套于9月28日(周五)播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节目《丰收中国鱼米公安》实况,全片时长50分钟。节目首播时间为9月28日21∶17,重播时间为10月1日12∶57公安县电视台综合频道、公安影视综合楼(天橙影都)大屏同步转播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公安篇已于9月12日在公安县天露湖国家农业公园举行。

  活动分为《穿越千年话丰收》、《稻花香里庆丰收》、《天地人和享丰收》三个篇章,热情讴歌了公安历久弥新的文化底蕴、丰富优质的农产品、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充分展示了公安农民在鱼米之乡用辛勤耕耘书写的奋斗篇章和喜获丰收的新时代幸福生活。

  孙八一、乌兰图雅、塔斯肯、好弟、石头、杨臣刚、安与骑兵等明星也在现场献艺,共同分享农民丰收的喜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