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江陵警方国庆前夕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旋 谭绍华)为确保2018年国庆节期间江陵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28日晚,江陵县公安局全警出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28日晚7时许,全县公安机关统一行动,对中心城区、城郊结合部、乡镇的宾馆酒店、网吧、娱乐场所、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要求整改;对宾馆酒店未按实名登记、涉黄赌毒等问题进行严肃查处。在中心城区主要街道路口设置卡点,检查来往车辆,严防酒驾、毒驾、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确保交通畅通与安全。对出租房屋、流动人口聚集地等治安乱点,开展全面清理检查。

  当晚8时许,在郝穴镇招商口卡点,一辆白色现代小轿车被拦停接受检查。民警对车主进行酒精测试,检查其驾驶证及车辆后备箱,发现该车辆未按要求进行年检,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和处罚。晚8时40分许,在郝穴镇某酒店内,民警对酒店住宿人员实名登记情况进行检查,发现4间客房都有2人入住,却只登记了一位客人的身份信息。民警当即对酒店负责人进行处罚,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据了解,此次集中清查行动一直持续到29日0时。在6个小时的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31人,警车31辆。检查宾馆酒店、网吧、KTV等场所155个,查处赌博案件2起,抓获吸毒人员3名,处罚酒驾违法人员10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