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楚王车马阵升级改造 “十一”小长假全新迎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俗话说,北有兵马俑,南有熊家冢。十一长假马上就要到来,经过几个月的景观基础设施改造建设,楚王陵车马阵景区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到底楚王车马阵景区会给游客带来哪些惊喜呢?

  在景区主冢前的广场上,几个身穿楚国服装的俊男美女正在和游客合影,身后就是景区刚刚建设完工的景观喷雾系统,作为升级后的最大亮点,十一期间将会向游客定时开放。

  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环境,园区正在加紧绿化建设,并同步进行路面升级。

  楚王车马阵景区主要将进行四大升级改造:分别是景观升级,出土文物陈列馆的建设,还有园区的标示标牌,以及智慧景区打造。十一长假,景区主推互动环节。

  除了景观建设外,车马坑展厅内也将全面升级,将展板展示和视频投影改造成全息投影技术,将会给游客带来更有冲击力的体验。

  由于楚王车马阵景区是人文景点,为了让游客了解更多楚文化的知识,景区已经招募了一批志愿者,专门在十一期间给游客提供讲解服务。

  【编后】楚王车马阵景区是世界所见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陵园分布最完整的出国高等级贵族墓地的,是春秋战国时期楚文化最高水平的杰出代表,景区欢迎大家十一长假过去去看一看,瞧一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