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25届车展:现场火爆 家用SUV受市民欢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今天(9月29日)是2018荆州市第25届车展的第二天,这次车展能满足市民的需求吗?大家在选车的时候,最关心的问题又是什么呢?

  在奥体车展现场,不少市民都是带着家人一起来选购,市民佘先生,今天和父亲一起来看车。对他而言,购车时,最关心的莫过于车的空间和舒适度。

  与佘先生的选择不同,市民王先生更喜欢年轻动感的车型。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市民考虑拥有一辆自己的私家车。大家的购车需求越来越明确,家用SUV逐渐成为市民的首选。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家用SUV中的七座车型也逐渐受到更多家庭的青睐。

  另外,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车辆的外观和内饰,以及智能互联装备也是买车时要考虑到的因素。

  这次车展上共有50多个品牌,近千台车亮相。汽车品牌涵盖国产、合资和纯进口三大类型,真正做到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车展还在继续,想买车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