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旋 谭绍华)28日下午,江陵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交管大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江陵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红林主持。

 
 

  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9月份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管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9月份党费,集体诵读了新《党章》第三章内容,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江陵县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新时代江陵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王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县直机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意见》等文件。4名同志就“向王梅同志学习,争做优秀党员”作了交流发言。交管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吴昌清以《如何争做三个表率》为题,讲授了一堂党课。会议中,通报了江陵县2018年第一场电视问政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

  马挟超指出:县公安局交管大队9月份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效果良好,值得全局各个党支部学习借鉴。他表示,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步,主要表现在:铸牢了听党指挥的忠诚警魂;压实了层层传导的工作责任;建强了团结实干的所队班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锻造了敢打必胜的过硬队伍。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新提升,马挟超要求:要树牢一个思想抓党建。明确抓党建是各级党委的要求,是推动工作的需要,是保护自身的需求。要压实两个责任抓党建。即压实书记主体责任抓,严密全警责任体系抓。要把握三个关系抓党建。把握好短期抓和长期抓的关系,把握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把握好党的建设与廉政建设的关系。要落实四件实事抓党建。高标准建设阵地,高质量开展活动,高站位推进工作,高要求规范资料。会上,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县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各派出所、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据了解,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总结近阶段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加以推广,提升党建工作者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各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