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贾石松赴松滋公安督办水环境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昨天(9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石松深入松滋市、公安县,对松滋河水环境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办。

  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松滋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探索建立长效保洁机制,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大非法采砂打击力度,严肃责任追究。

  贾石松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挖细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