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36亿!洪湖市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30

  9月28日,洪湖市举行“百日竞赛”第二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投产活动,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10个项目集中签约入园。这是该市继8月29日集中签约10个项目后,招商引资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标志着洪湖市开展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百日竞赛”活动掀起了新一轮高潮。

  记者了解到,当天开工投产的华贵饮品、循环经济产业园、武汉久胜、亚星钢构、宝锦激光、长利玻璃深加工产业园等12个项目,分别位于洪湖经济开发区、乌林镇李桥村和新滩经合区,投资额达36亿元;与此同时,武汉嘉合模泰科技重组博业科技项目、华一兄弟集团总部及服装产业园项目、湖北中创医疗项目、内蒙古双欣能源化工总部经济项目、武汉旭日胜天包装装饰高分子新材料项目、武汉联忠科技新材料及装备项目、武汉绿友绿色生产装置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洪晨再生资源总部经济项目等10个招商引资项目分别签约进入新滩经合区、洪湖经济开发区和府场开发区,总投资额近20亿元。

  据悉,今年以来,洪湖市深入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百日竞赛”活动,全面推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洪湖,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