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大旅游景区积极筹备十一黄金周节庆活动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佘国俊)十一黄金周临近,为迎接广大游客到来,荆州各大旅游景区正积极筹备,将在节日期间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

  据了解,目前,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二期工程正在抓紧施工,车马阵展厅将全面升级改造,采用最新的声光电、虚拟现实、全息投影等技术为游客展陈,可以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楚国2400年前“万乘之邦”的大国风采。同时,考古探方体验馆即将在11月竣工,落成后将满足广大中小学生的研学旅游需求,体验和感受现场考古的魅力。

  据介绍,国庆节期间,楚王车马阵景区将开展门票优惠、楚服体验、喷雾展示、祈福、楚国游戏体验等活动。游客还可以免费体验各种楚国活动,如蹴鞠,投壶,射箭等,同时,游客还可以身着楚服,在刚建成的仙境广场来一次穿越之旅。

  为迎接自驾游客到来,十一黄金周期间,松滋洈水汽车自驾露营基地准备了特色露营住宿产品,包括童话木屋、树屋城堡、房车酒店、观星帐篷、高端野奢帐篷等,同时还将开展星空露营趴、缤纷气球、自助烧烤、篝火音乐会等互动体验活动。

  9月下旬刚建成开放的洪湖“金湾花海”是目前湖北省内规模最大的集休闲、观光、赏花、婚庆、亲子等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景区内有地肤、波斯菊、百日草、硫华菊、红王子锦带等20多个花卉品种,目前千亩花海正次第绽放,游客漫步其中将可感受到洪湖生态田园风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