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年底前完成尾矿库治理 荆州安监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今天(9月30日)上午,荆州市安监局召开全市尾矿库综合治理专项战役指挥部第二次会议,推进全市尾矿库综合治理工作,确保2019年底前完成尾矿库治理任务。

  荆州目前有4家尾矿库,全部集中在松滋市。两家处于合法运行状态;一家未取证处于停产整顿状态,荆州市安监局已下达重大隐患挂牌督办;一家无主尾矿库处于关闭治理阶段,经松滋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决定,由卸甲坪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承担日常巡查及治理职责,相关部门共同监管。

  市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方凤云表示,要大力实施尾矿库治理工程,加强尾矿库综合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属地责任,各部门协调配合,全市上下一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尾矿库综合治理攻坚战。

  截至8月底,全市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40条,下达市级挂牌督办通知一份,现场下达执法文书11份,立案1起,处罚2万元。4家尾矿库状态平稳,5人包保责任制落实到位,未发生事故和险情,尾矿库综合治理正按方案有序推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