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烈士纪念日:荆州民警致敬公安英烈

来源: 荆州市公安局 2018-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博 汪野)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30日,百余民警列队肃立于荆州市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向烈士鞠躬默哀致敬,面对国徽,庄严宣誓。

  当日下午14时30分许,荆州市公安局在荆州市烈士陵园举办“缅怀公安英烈传承英烈精神”纪念活动。活动中,4名特警队员抬起花圈,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全体民警脱帽,向烈士鞠躬默哀,大家表情严肃,沉浸在对烈士的深深怀念之中;面对国徽,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一个个拳头刚健,一句句誓言铮铮……一幕幕庄严而隆重的画面。

  “长期以来,荆州公安把责任与使命深深铭刻在自己的灵魂中、熔铸在自己的血脉里,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默默耕耘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用青春和热血,用奉献和担当,谱写了一曲曲壮美的生命之歌。今天,我们缅怀公安英烈,是为了更好地汲取力量,是为了更好地砥砺奋进。”市公安局新闻中心民警张雪作为民警代表发言。

  随后,全体民警来到战友刘滨和张仲冬的墓前献花,参观烈士事迹展览馆。

  据了解,荆州市公安局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激烈士气、凝聚斗志,引导广大青年民警坚定理想信念,走好人生从警路。

  活动后,参加纪念活动的民警们纷纷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公安英烈光荣传统,时刻铭记肩负的职责使命,以敢于担当的勇气,以昂扬奋发的干劲,为维护全市大局稳定,建设平安荆州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