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警方开展“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 谭绍华)9月30日,是全国第5个“烈士纪念日”,江陵县公安局组织150名民警、辅警来到西湖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共同祭奠革命先烈。

  当天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高亢的旋律中,公祭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全体民警、辅警重温了入党誓词;2名辅警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篮。随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凤生来到花篮前,整理挽联。全体民警、辅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神情肃穆,集体向长眠地下的烈士默哀。默哀完毕后,全体人员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先烈,追忆先烈的崇高精神。

  江陵公安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近年来,在荆州市公安局和江陵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始终牢记使命、忠实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贡献。活动最后,民警和辅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缅怀烈士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全面担好平安稳定的职责,为建设幸福小康新江陵再立新功。

  公祭活动结束后,江陵县公安局领导先后赴资市、沙市等地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公安民警的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