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正式开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0月1日),荆州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正式开馆并向游客开放,大家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神秘莫测、绚丽多彩的海底世界。

  馆外国旗飘飘,节日氛围浓厚;馆内人山人海,不时发出欢呼声。大白鲸、海豚、海狮、海豹、企鹅以及色彩斑斓的珊瑚礁等丰富多样的海洋动物,让大家过足了眼瘾。荆州小梅沙海洋馆是国内最新式的第四代创新型海洋馆,由极地馆、水族馆、鲨鱼馆、海底隧道、海洋剧场、海洋亲子乐园等多个场馆组成,每个场馆都各具特色,开馆第一天就吸引了荆州以及周边地区大量游客前来参观、游玩、互动,让人流连忘返。

  荆州小梅沙海洋馆的建成开馆,实现了荆州人在家门口看海的愿望。为了满足国庆假期期间,游客的游玩需求,海洋馆增设了增设了多场表演场次。

  荆州海洋世界项目策划经理任仲杰说:“我们把人鱼剧场、海豚剧场、海狮剧、企鹅表演,以及鹦鹉小剧场,都增加了很多不同的表演形式,也增设了很多场次,同时我们在很多的线上平台都增加了专属亲子套票和全家家庭套票,让大家一家人都能够玩得更加开心,更加畅快。”

  为确保游客安全游玩,海洋馆工作人员在开馆前后,对整个场馆及周边都进行了专门的安全消防验收及排查,同时在馆内每个楼层都增加了工作人员,提醒大家游玩注意的事项。

  荆州海洋馆是荆州海洋世界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完善荆州文旅产业整体发展布局、服务广大市民精神文化消费需求的重要载体。它的建成开馆,完善了城市功能,同时也添加了一张鲜活的城市名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