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清查行动护假日平安 检查娱乐场所百余家

来源: 湖北日报 2018-10-02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卢铁

  检查娱乐场所128家,当场处罚“十小场所”10家,抓获涉嫌吸毒人员1名……

  10月1日晚9时,各清查小组最新的战果数据,汇总到了荆州市公安局集中清查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维护节假日社会治安秩序,结合“扫黑除恶”重点整治专项行动,十一期间,荆州市公安局集中警力,每日下午3时到次日凌晨1时开展以设卡检查、巡逻盘查为主的清查行动。

  下午3时,警灯闪烁,10人一组的清查组,来到荆州市荆州区新风社区新风一巷,突击检查旅店、网吧、KTV。10分钟后,民警刷开一宾馆房门,冲进屋内,只见桌上放着码好的麻将,散落着几张百元钞票,房内空无一人。“钱、手机、衣服都在。”民警隋浩亮等屋内搜寻后,未发现违禁物品。“应该还在附近。”民警快速下楼,发现几名年轻人蹲坐在小旅馆门口。经查,其中一名男子承认刚才在房间打牌的就是他们。民警对他们的车辆进行检查,没有发现异样,教育一番后,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另一个场所进行检查。

  像隋浩亮所在的清查组一样,由治安、内保、出入境、派出所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区域清查组,当天共有11个。各清查组负责对区域内出租屋、公寓房、旅馆、KTV、网吧等场所拉网式排查,同时,交警、巡特警在外围设卡盘查,负责检查过往车辆,发现可疑人员、车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发现酒驾人员,请过来两个人。”晚上8时22分,路面执勤交警用电台呼叫增援。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听到呼叫,也赶了过去。“79.9mg/100ml,饮酒驾车。”荆州市公安局城南警务站内,一名中年男子坐在长椅上,眼神迷离,身上酒味明显。警务站外,停着一辆白色丰田SUV汽车。

  车前合影、酒精测试、行驶证、驾驶证上交、签字,一套流程下来,酒驾司机将面临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1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记者离开时,设卡盘查还在继续,将持续到次日凌晨1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