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七旬婆婆国庆搭车迷路 幸遇交警驱车送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2018年10月1日正是国庆假期首日,下午16点15分,一名78岁的老婆婆向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小北门岗亭正在执行疏导任务的民警求助,称下午两点出门,上了公交车,现在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民警耐心询问沟通,老人只知道自己叫李兰英,40年出生的,身上也无任何能联系家人的通讯录,也记不起家人的姓名,民警搬来凳子让老人休息。约一小时,在民警陪伴引导下,老人回忆起家在红星路附近,门口有个大转盘。细心的民警还发现老人身上刚刚取了一千块钱,为老人安全起见,决定用警车把她带到沙市红星路转盘,再回忆住处。17:50分民警王后洪驱车7公里,带着老人从小北门路口前往红星路,根据老人回忆终于兜兜转转一路询问,在红星路转盘附近的一处餐馆找到了她的女儿,把老婆婆交到家人手中。

  老人女儿说,老人年纪大了后就有健忘症,以前老屋住在小北门附近的中医院,可能是想回老屋看看,因城北现在发展变化太大,下车就“蒙了圈”,自己和家人正在担心四处寻找,今天自己母亲要不是碰到好心的交警,这么远的路可真是太危险了。

  在此民警提醒,国庆假期车流人流剧增,老人幼儿出行一定要携带通讯工具或者通讯卡片方便突发情况及时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