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队走进工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荆州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队来到中国一冶荆州分公司摊桥还迁房项目建设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建筑工人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投身荆州大建设、大发展。

  宣讲会上,宣讲人员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洪湖市滨湖办事处乡村医生谢爱娥;荆州市粮食局96岁退休老党员陈文秀;沉浸放射介入专业18年的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汪建成;为居民默默奉献的老义工涂可元;荆州区荆东社区雷锋互助社;把公益当作全家人事业的清源书院创办者刘萍等个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让现场听众深受感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