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监利县借力打造产业集群

来源: 湖北日报 2018-10-03

  9月23日,监利县城区工业园20家玻铝企业集中投产,为监利打造玻铝产业集群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监利县龚场镇有划玻璃、造铝材门窗的传统,很多人外出创业成功。2013年,监利县先后引进武汉澳深集团、广西南桂集团创建华中玻铝产业园。南桂集团投资2亿元建立集中氧化、喷涂、污水处理公共平台,配套能力强,大大降低其他玻铝企业成本投入,成功吸引63个玻铝项目签约入驻。

  监利县招商局党组书记赵先国介绍,近年监利大力发展工业,建起县城城区工业园、新沟工业园、朱河工业园、白螺工业园等“一主三副”工业平台,通过以商招商,借力企业家“朋友圈”,打造玻铝、家具、光电、服装等产业集群。

  2012年,监利县引进元宗家具创建香港家具产业园,通过香港、广东家具协会等平台招商,现已签约入驻项目57个,其中投产13家,在建16家,即将落地12家。通过以商招商,2017年全县签约项目70个,协议引资141.57亿元,综合排名居荆州市第一。今年元至8月,全县签约引进项目51个,协议引资174亿元,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罗序文通讯员程和平宋从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