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贼手伸向农村摩托车 荆州民警抓人追赃两不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赵远鹏)在农村,摩托车是大家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有些人就把贼手伸向了农村的摩托车。前不久,沙市区公安分局观音垱派出所就抓获了一个专门盗窃摩托车的团伙,并追回了部分赃物,9月30日,沙市区公安分局观音垱派出所将这些被盗的赃物退还给了失主。

  在退赃现场,民警将被盗的摩托车、三轮车、手机、平板电脑逐一返还给了失主,失主也为民警送上了锦旗。

  今年六月份,在沙市区观音垱镇连续发生多起农用三轮车、摩托车被盗的案件,影响极其恶劣。案发后,观音垱派出所立即组成破案专班,对案件展开调查。

  在调查的同时,民警发现,嫌疑人有三名,他们都是深夜作案,对停放在门口的摩托车实施盗窃,如果有机会,也会入室盗窃。经过民警的努力,前不久,民警顺利抓获了其中两名盗窃嫌疑人。

  抓住嫌疑人后,民警又通过不懈努力,追回了部分赃物。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