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醉美荆州:又是一年桂花开 中山公园香满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尹王成文)又是一年桂花飘香时,国庆长假期间,中山公园的桂花吸引了不少游人。人们沉醉在花海里,尽情徜徉在美景中。

  中山公园内到处都是盛开的桂花树,满园浓郁的桂花香,吸引了不少游人。亲朋好友们约在花间聚会,遇到好看的花,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定格下美丽的瞬间。

  韩姨妈是本地人,她每天早上都要到中山公园内晨练。现在桂花开了,每天早上在这花间小道中走一走,韩姨妈觉得舒服极了。

  桂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桂花树终年常绿,树枝优美,枝叶繁茂,桂花树一般在秋季开花,花香浓郁,叶像翡翠,花似黄金,有独占三秋压群芳的美誉。

  据了解,中山公园的桂花在蜈蚣岭处最为集中,园内其他区域也有栽种,实现了满园桂花香,远远就能闻到沁人心脾的香味。

  金秋时节,不少植物都开始衰败了。中山公园内还是一派郁郁葱葱的景象。除了桂花,游人们还能赏到各种各样的花卉苗木。

  中山公园自2010年实行整体的综合环境改造以来,园内环境不断优化,游客体验越来越好。今年年底,这里还将改造两块区域,让游客玩得更开心、更舒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