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进十建"进行时:清风拂面润古县 廉政声音涤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魏波)今年以来,公安县在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活动中,大力推进“十进十建”活动,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宣教活动,有力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公安县实验小学是当地宣教活动“十进十建”示范点之一,该校通过在宣教中弘扬师魂、在长廊中物化法纪、在红旗下浸染心灵,不断增强全校师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

  公安县建筑业协会则在宣教活动中,以‘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作为警示,引导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坚守行业自律,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今年来,公安县坚持统筹谋划、以上率下、搭建平台、示范引领、进建结合、督导检查的思路,推动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广泛深入的开展。涌现出国旗下的师生学、医院晨会天天讲、田间地头“微课堂”、法纪“空中直通车”等形式多样,富有时代特色和针对性的宣教典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