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国庆长假秋高气爽 节后将迎来降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10-0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的国庆长假天气宜人,是一年当中气温最舒适的时期,秋高气爽,相信大家的假期也很惬意。未来几天,新一轮的台风“康妮”即将登陆我国东南部,荆州的天气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呢,一起了解一下。

  国庆长假前半段的好天气让人心旷神怡,记者在荆州市气象局了解到,这样的好天气将一直持续到整个国庆长假结束。荆州市气象局预报员刘晓表示,未来三天荆州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对大家出行还是比较好的。

  台风“康妮”被预测为新一轮的“风王”,10月5号开始,将给江苏、浙江、福建等沿海地区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提醒近期前往沿海地区的朋友要注意了。而国庆长假结束之后,荆州也将迎来一轮降雨。

  刘晓告诉记者,10月8号到9号,受中低层切变和地面弱冷空气的影响,9号就有一个降雨的过程,气温17到19度左右。

  目前正直换季,早晚温差较大,也是伤风感冒多发季节,市民朋友要根据天气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