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为荆州交通献良策”征集活动进行中 快来参与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10-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解决交通拥堵、秩序不畅等问题,9月15日起,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开展了“我为荆州交通献良策”市民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目前征集情况怎么样?

  在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办公室内,民警正在整理市民发来的留言信息,网友亮剑神反映:人信汇十字路口红绿灯有问题,高峰时要等很长时间才能通过,网友老九说荆州中学附近的绛帐路上一天到晚大货横冲直撞,建议在庄王大道与绛帐路口设置禁止货车通行违章拍摄设备,保证莘莘学子人身安全!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办公室民警陈畅表示,现在已经征集了1000多条建议,大家比较关心的有红绿灯设置以及配时,标志标线重新划设,护栏的设置,行人闯红灯,电动三轮四轮乱穿行等问题。

  陈畅说,这些建议总体质量比较高,有一些都非常有借鉴的意义,比如在一些路段根据车流量实行智能调控红绿灯的配时,加强对电动三轮四轮车的整治,这些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市民建言献策内容主要包括荆州市交通秩序、交通组织,缓解拥堵、交通设施等方面,如果您有好的建议可以畅所欲言。您可以通过湖北荆州交警微信、微博、平安荆州·荆州市网上公安局、热线电话07168100122、电子邮箱(573970971@qq.com)、荆州广播电视台无线荆州手机APP、新闻热线8234567,荆州新闻网、电台901微信公众号、荆州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反映,也可以将您的建议邮寄至: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市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此次“我为荆州交通献良策”市民意见征集活动将于10月15日结束,一个畅通的交通秩序是我们共同的愿望,需要大家的努力和参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