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家乐里策马奔腾 荆州人不出远门就能欢乐度长假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10-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国庆长假,很多人选择出门旅游,但看到的不是景点,却是人海。但是有些市民并没有出去凑热闹,而就近选择到农家乐游玩,省去奔波劳累,家门口游玩成为了度假消遣的好方式。

  一大早,荆州区一家农家乐的跑马场里就来了不少游客,大多都是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到郊区骑马射箭,感受别样快乐。

  祁师傅是恩施人,国庆长假专门到荆州探亲,本来准备到出门旅游,可是担心人太多,于是带着孩子们来农家乐玩一天,享受一家人团聚的悠闲。

  和祁师傅一样选择的人还不少。八岁小女孩小爱就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马场,别看年纪小,她已经是马术老手了。现在已经能策马飞驰了,对于小爱来说,国庆长假当然离不开马背了。

  现在骑马作为一项时尚的健身运动,以其高能耗、锻炼全身、新鲜刺激等特点,近年来,越来越受各个年龄层的人的青睐。国庆长假,来骑马游玩的游客倍增,高峰时达到了100多人。

  现在,长假出游就近选择到农家乐骑马射箭、钓鱼、采摘、品农家菜的市民越来越多,而农家乐的店家们则推出了一些特色农家菜品吸引游客。有得吃有得玩,还很轻松,因此农家乐也成为不少市民度假消遣的好方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