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面对面沟通 促进“荆才荆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10-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荆州开发区管委会邀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理工学院、创业学校、技师学院等院校和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调研、面对面座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荆才荆用”。

  近年来随着荆州开发区区企业产业链的延伸和企业规模的扩张,出现了新的招工稳才需求。座谈会上,政、企、校三方就企业用工和人才流动情况,学校产学融合中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进行了集中研讨。

  与会各方一致认为,政府应出台政策,建立健全育才、引才、用才、留才、储才机制,做好“筑巢”工作,营造良好环境,提升开发区的吸引力和生活幸福感;企业要转变观念,提升管理水平,营造良好企业文化,增进员工对企业的信任感、归属感,让“荆才”为本地所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