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8日开幕 荆州990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0-07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8日晚8点在黄石奥体中心举行开幕式。7日下午,荆州运动员已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湖北省运动会每四年一届,自1952年至今已举办14届,上届省运会在荆州举办。本届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黄石市政府、省委宣传部等共同承办,将于10月14日闭幕。

  据介绍,本届省运会项目新增了12项,涵盖农民、少数民族、残疾人、职工、公安、高校等,共设置77个大项1307个小项赛事,其中青少年类22大项569个小项,群众体育类8个组别55个大项738个小项。

  本届运动会上,荆州市体育代表团共有99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473名青少年健儿参加17个项目的角逐。在10月8日-14日集中比赛期间,近200名荆州运动员将参与U13男足、女子篮球、游泳、田径、体操、农民类舞龙、职工排舞、残疾人乒乓球等8个项目的比赛。今日下午,运动员们均已抵达驻地报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